案,结果先看到了官方提醒,说我的答案疑似ai生成,好厉害,被系统检测到了,看来还是要实打实的花时间回答问题。 我用ai,本想一举两得,一是解决网友的问题,二是节省自己的时间,借力思维嘛,况且ai的答案比我的答案好,该有的行文优点它都有。既然被检测了,也没啥,那就继续手动输入,用我的语言方式呗。往大了说,世间本无法,如果不可能只有一种语言方式。 昨晚老爸老妈带儿子来这边吃小年团圆饭,后来下楼放烟花的过程中,我都没有想起任何不开心的事。可是当烟花放完之后,他们留下来看着孩子在小区花园跟别的孩子玩,我独自一人先上楼的路上,我又开始了不开心,最恨的是小爽。就像我刚才回答知乎里一个网友内耗的问题一样,我再次接受自己内耗,那就来吧,任由其在我心中释放愤怒之火,越阻止越难受,干脆就不阻止,反倒痛快些。 昨...
一个二流大学生穿越缺衣少食的火红年代。那曾想家里有大哥,二哥,三哥,四五哥,大姐二姐三四姐,小弟小妹三五个。院里伯伯二三个,叔叔一两个,二姑小姑姑,我爸偷懒数第一,好吃我妈第一名,打小人家都说我随爸妈,偷懒好吃全学遍。下地工分一分不得赚,我要被妈妈忽悠惨,为了不干地里活,努力学习成学霸。一个火红年代的特殊学霸,沤粪小能手,农机考试第一名,语录背诵无人敌,农业考试你见过培育新物种的学生嘛,另类学霸生产队里显能耐!...
...
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