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完《手术直播间》的时候我有些迷茫,感觉之前所有网文的、生活的积蓄都掏空了,一滴都不剩。 但这本《回到2002当医生》渐渐在网文脉络的基础上写出了情怀,这是我没想到的,也略有得意。 可能不是十分的爽,升级线条不够清晰,这都是缺点,以后尽量有进步。但从我这么一个心胸外科老主治的角度来看该写的都写了,老怀甚慰。 一直在琢磨情节,不敢稍有怠慢,完本后坐下来和诸位书友大人浅聊。 重生,似乎从黄易老先生开山后一直到现在都长盛不衰。 周从文周教授重生了,带着一个残破的教学软件,带着上一世的不甘,执着如怨鬼。 执着如怨鬼,真的是鲁迅说的…… 第一次看见穿越、重生文的时候,了却上一世的夙愿、执念,我心头就...
一个二流大学生穿越缺衣少食的火红年代。那曾想家里有大哥,二哥,三哥,四五哥,大姐二姐三四姐,小弟小妹三五个。院里伯伯二三个,叔叔一两个,二姑小姑姑,我爸偷懒数第一,好吃我妈第一名,打小人家都说我随爸妈,偷懒好吃全学遍。下地工分一分不得赚,我要被妈妈忽悠惨,为了不干地里活,努力学习成学霸。一个火红年代的特殊学霸,沤粪小能手,农机考试第一名,语录背诵无人敌,农业考试你见过培育新物种的学生嘛,另类学霸生产队里显能耐!...
...
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