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总是有感情的,何况我们还在一起生活了将近三年、经历了那么多事,我心里多少有些难过。 现在想想,我们在彼此最难熬的时候走在了一起,相互扶持,相互帮助,还是挺难得的。 虽然后来他还死去活来的想缠着我,但我对他已经死心了。 因为我突然意识到,现在的他已经变了,他不再是以前那个对我无微不至的刘远洋,而是一个把我当做泄欲工具、把我当做一张融入上层圈子名片的坏蛋。 其实我并没有太伤心,也没有怪他利用我走入各种圈子。 因为我开始慢慢形成了一种性爱分离的观念。 我跟他之间,已经只剩下性了,他舒服了我,我也舒服了他,大家互取所需。 但这并不是爱,爱是甘愿付出不求回报、是忍耐、是克制,就像小时候小伟对我...
一个二流大学生穿越缺衣少食的火红年代。那曾想家里有大哥,二哥,三哥,四五哥,大姐二姐三四姐,小弟小妹三五个。院里伯伯二三个,叔叔一两个,二姑小姑姑,我爸偷懒数第一,好吃我妈第一名,打小人家都说我随爸妈,偷懒好吃全学遍。下地工分一分不得赚,我要被妈妈忽悠惨,为了不干地里活,努力学习成学霸。一个火红年代的特殊学霸,沤粪小能手,农机考试第一名,语录背诵无人敌,农业考试你见过培育新物种的学生嘛,另类学霸生产队里显能耐!...
...
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