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打得很美了。 但大领导等人会想不到人性之贪婪?怎么可能会给他们创造这样的机会? “系统的出现,标志着我们将跨入一个全新的时代,一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。” “我国作为被幸运眷顾的国家,将与跟我国保持友好关系的国家,共享这些科学技术。” 还在期待大领导能大方给他们直接分享系统的各国人心里不满,但谁在意呢,反而是他们,还要做足了友好姿态,害怕被踢出这个友好国家的行列,得不到那些技术,被其他国家远超,被远远甩在后面。 眼看现在的发展,那绝对是接下来的几十年内,都将是科技时代了,他们要是被落下,那国际的格局,他们的地位也得要落下去,哪里还敢不友好呢。 大领导说完这些后,关于怎么共享科技技术的细则,其他国家又要付出什么...
一个二流大学生穿越缺衣少食的火红年代。那曾想家里有大哥,二哥,三哥,四五哥,大姐二姐三四姐,小弟小妹三五个。院里伯伯二三个,叔叔一两个,二姑小姑姑,我爸偷懒数第一,好吃我妈第一名,打小人家都说我随爸妈,偷懒好吃全学遍。下地工分一分不得赚,我要被妈妈忽悠惨,为了不干地里活,努力学习成学霸。一个火红年代的特殊学霸,沤粪小能手,农机考试第一名,语录背诵无人敌,农业考试你见过培育新物种的学生嘛,另类学霸生产队里显能耐!...
...
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