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思路总是有点难为情,特别是我估计大部分人就是单纯来这找h文看的,甚至po18上就没什么写bl的,我其实天天担心被人骂...但架不住表达欲旺盛,还是想聊一下天。放在打赏章里也是一个愿者上鉤的意思。 终于写完了啊...(菸) 其实还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,发这篇的时候仍然在痛苦地做小修改?? 这篇文开始去年,我看《烈火情人》之后久久不能忘怀反覆品味,品着品着就打开文档写出了两位主人公的设定,今年忽然想写文了就把这个翻了出来。 只能说...daddyissue严重的我写爽了,我知道有点狗血,文青病非常严重并且夹杂了很多私货(捂脸)但是好爽啊,欸嘿。还有就是在做一些「用优美的文笔去妆点下流的肉慾甚至人心的齷鹺」的实验。 最开始想写比...
一个二流大学生穿越缺衣少食的火红年代。那曾想家里有大哥,二哥,三哥,四五哥,大姐二姐三四姐,小弟小妹三五个。院里伯伯二三个,叔叔一两个,二姑小姑姑,我爸偷懒数第一,好吃我妈第一名,打小人家都说我随爸妈,偷懒好吃全学遍。下地工分一分不得赚,我要被妈妈忽悠惨,为了不干地里活,努力学习成学霸。一个火红年代的特殊学霸,沤粪小能手,农机考试第一名,语录背诵无人敌,农业考试你见过培育新物种的学生嘛,另类学霸生产队里显能耐!...
...
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