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的。我喜欢豹尾,戛然而止,留有余韵,最讨厌的就是张三李四王二麻子每一个角色都交待得清清楚楚。 你可以认为它是烂尾,但是你客观地看看,我每一本书,其实都是以这种笔法结束,我喜欢留念想,这叫永无完结法。比起雪山飞狐的结尾,白玉老虎的结尾,我这个结尾可一点也不折磨人,皆大欢喜,没留太多的扣儿。 有人说仓促啊,烂尾啊,也有人赞结尾恰到好处,其实我哪本书结束时都有人这么说,只要他觉得未交待完或者还想看,那就是仓促了,烂尾了,因为不符合他阅读的心态,但是作为写书的人,整个故事的结构和展在我心里,有人比我更了解该不该结束? 回明,在连续月票榜第一,只要继续写,当时无人能敌、可以继续再拿至少几个月第一的情况下我结束了,我不是为了对作品负责,以我的思考它该结束而...
...
...
...
...
...
在混乱哥谭的黑暗迷雾中,他是带来鲜血的赤红魔鬼,他罪恶! 在彷徨迷茫的变种人社会里,他是异军突起的第三领袖,他执拗! 在盾与蛇的无尽纠缠中,他是影响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