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最近这半个月我也许是太寂寞了,想着各种主意来玩。
前两天刚花了三千大洋在一个老师傅那学了一套算命速成术,今天早上赶紧去摆摊,刚忽悠一个小朋友,就招来了城管,说我影响市容宣扬封建迷信,硬是赶我走,我心里不爽,就打了他一顿。
我那高跟鞋的后跟就是打他的时候打断的。
他硬是没还手。
他不还手就不好玩了,如果他还手,我会立马以一个受害人的姿态撒泼放赖,最好这件事还惊动警察,整条街的人都来围观...那么,远在异国他乡的余生也一定就会知道了吧。
我进了论坛,眼睛一亮,嘻嘻笑了两声,然后写上一串标题:姐今天把一个城管打了,如果姐明天出事了那肯定就是被报复了,你们要给我报仇!
帖子内容说的相当夸张,将我打城管时的各种动作描述的好像我自己是小龙女,身轻如燕,一块白袖子想抽谁就抽谁。
回帖相当热烈。
有的说,姐你有这好身手还怕谁报复啊?有的说,大姐你连城管都敢打真是女中豪杰,我有几个仇人你能帮我解决了么?也有的说,你脑子没事吧,意淫打城管我还是第一次见。
不过有个回帖很有意思,我看喷了。
那家伙说,哎,我就是那个被打的城管,这姑娘下手太狠了,我左边肋骨断了一根,右腿骨折,现在我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回帖!
!
各位路过的大侠,城管也不是那么容易当的!
这一回帖之后下面就开始沸腾了,几乎除了纯粹看热闹的外所有的回帖分为两类,一类是声称是被我打到脑残的城管,有一个家伙很夸张地说他现在正在去火葬场的路上,死不瞑目,特来回帖。
另外一类是感谢贴。
比如:我是东街摆摊卖菜的李大爷,谨代表西街同样摆摊卖菜的张大妈感谢女侠为民除害。
但是几个小时后,回帖里又多了一类,全部是各大使馆发来贺电或者是慰问...
还有一人在跟帖里大喊:姑姑,姑姑,我是过儿!
我是过儿!
又一个十六年过去了,你还是那么嫉恶如仇!
各种回帖真是相当欢乐,不得不承认,广大网民实在是太有才了,一会功夫,我已经喷了两遍电脑了,哈哈的笑声惊动了楼下的大妈,几次敲门询问我是不是需要帮助。
我将笑声稍稍收敛了一些,拿出手机准备给铃兰打电话汇报这一盛况,刚拿出手机,北风的电话就打了过来。
(未完待续)
请关闭浏览器阅读模式后查看本章节,否则将出现无法翻页或章节内容丢失等现象。
...
...
穿书全家读心术炮灰逆袭团宠系统躺赢因为忘我的吃瓜精神,楚夭夭穿书了。穿成了大启国的公主。不错不错,有房有钱有身份,这泼天富贵总算也是轮到我了什么还没来得及嘚瑟,就要和母妃一起被打入冷宫母妃呀,你把人家当姐妹,人家憋着坏要害你呢。美人母妃上前就是一巴掌。太子哥哥生病了不怕,把我药箱拿出来!二哥呀,你的天赋没点在这,为何非要在不擅长的赛道钻牛角尖呢?从此二哥在工部如鱼得水。让我来看看,这就是那个不爱读书,不长智商,净长恋爱脑的男配三哥吧,当舔狗当的把国都作没了的那个,典型的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。三哥我要去读书,我要头悬梁锥刺股,我不要长恋爱脑!父皇啊,就是他,还有他,还有他他他,都是大奸臣哪。皇上知道了,抄家斩流放一条龙,安排后来,原本六年后亡国的大启,万国来朝!看着任务完成进度,楚夭夭现,她什么都没做呢,任务自己完成啦。...
...
...
...